Friday, April 15, 2011

以前形容人心,只用两个字 —— “好” / 坏. 现在形容人心,你用两百个字都讲不完 x_x

凌晨1点45分突然想写点东西试问谁又真正很了解自己的我就不了解自己了感觉体内好多个我是怎么了自己都不像自己了以前就知道人心险恶 可是最近看到的是虚伪中的极品这世界到底怎么了什么世界啊 很恐怖人才是最恐怖的这一秒他跟你笑 下一秒谁知道他会做什么真的很恐怖我很难用言语来解释 爱情呢 什么是真爱我看到的爱情都是欺骗,谎言一堆哪有什么真爱 我知道可能我还没有遇到可是太不真实了 看到这些好烦 人生到底还有多少事情需要探索我已经累了多累 还是要爬到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