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看到你那么坚强 我怎么能输给你

有时 我们都怕现实会因为现实放弃了很多东西会因为现实去做很多不想做的事情我也一样 因为现实我放弃了很多我的梦想失去了很多很多我曾经试着改变 却遍体鳞伤 如今 我跟着现实走每天见到老板就像狗说什么我都噢噢噢噢噢除了养家 让妈妈享福 没什么梦想敢谈原来一个人是那么的累有时想 我回到家 自己的妈妈能不能慰问一句 今天累不累啊只是有时候 我需要一点温暖 真的只是有时候我也是很坚强的 我坚强了那么久 怎么这个时候喊累我以为我已经免疫了 原来心还是会痛从小训练起来的 对一切没有感觉你问我父爱 母爱是什么 我真的没有办法回答被疼呢...有人疼过我吧~ 弟弟长大了 今天也去听课了原谅我平时好像一直凶你我习惯了这样 心里还是关心你的以后就靠你了丫哈哈趁你还不知道现实的残酷!尽情享受! 小红 你是现在唯一的寄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