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为什么 一直想到你
我以为我忘记了 可是一听到你的消息
心还是会阵痛 连工作午休
开手机的音乐听歌
突然跳到了这首歌【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听着听着流泪了起来
哪里都有你的回忆
我知道我们回不了从前了
我恨自己当初那么笨 竟然那么无知 那么不懂珍惜
我是那么的爱你
我真心希望你过得好
现在我只希望能以朋友的方式陪你
不会妄想越位
不要躲避我 好吗
能以朋友的身份就足够了

这篇文 你永远都看不到 也不想给你看
希望你幸福 下个月生日了 要开开心心的过
让我的无知陪着我孤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