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要长大了啦~~~~~~~~~~

哇昨天真的是很......的一天
心情不好到破表
说来话长啊~心事很多没有人可以讲
只好在这里跟blog讲
还有要谢谢我最好的兄弟-王浩扬
哈哈全名给你啦
每次心情不好打给你你就会来挺我了
我很感激 可是我们之间都不用谢谢的是不是
会很肉麻 所以写在这里就好=]
你的家庭跟我的一模一样
只有我们了解彼此的辛苦
一起加油吧你妈妈就是我妈妈
我妈妈就是你妈妈
你妈妈都叫我干儿子
我妈妈昨天也叫你干儿子了哈哈

还有妈妈 你真的很坚强很厉害很吊很强大
我多久没有在你面前哭了
昨天第一次跟你喝酒
喝酒了过后久违的讲了点心里话
你知道我爱面子 不讲恶心肉麻的话
也讲不出 喝醉了就不一样了
用写的我也写不出
所以就不写出来了哈哈
心里知道就好
昨天哭到蛮丑的LOL
真的 就算现在我什么都没有
我还有我妈妈 我还有我兄弟
他们绝对不会丢下我
就像我也不会丢下他们
哇有点恶心了==
可是真心话来的嘞

现在的心情还是很复杂嘞
听歌听歌--------------------------------------我不爱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